子书咲夜

睡觉睡觉,就当我死了(点头)

生日快乐钟离先生

emmm…写崩了,不喜欢左上避雷



听闻那位先生的生辰就在这几日,荧眉头微皱,思索起要送什么礼物。若是送玉石,显得太过于俗套,怎能在岩神面前班门弄斧;去市井挑选礼物又显得太敷衍,诚意不达。

左思右想终究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活了六千多岁的古神耳目一新了,行于璃月港内正懊恼,迎面胡桃过来了,还是熟悉的梅花香,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

“哎呦呦,这不是旅行者嘛,好久不见啊!”胡桃嬉笑着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胡桃。”

“怎么哭丧着脸啊?遇到什么难事了?说出来让本堂主听听,说不定我能帮到你呢。”常年与各式各样的人打交道,胡桃一眼便看出了荧有心事,作为好朋友,她当然要挺身而出被荧出谋划策。

“胡桃,你有所不知啊……”伴着哭腔荧娓娓道来。


“这样能行吗?”荧穿着与自己风格不相符的衣服难为情的看着胡桃。

胡桃微微一笑拍不拍荧的肩膀:“相信我。”

荧露出了怀疑的神色,但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钟离前些日子就已经听闻了小姑娘从稻妻回来的消息,钟离自然是高兴的只是不与旁人说。算算时间,差不多也要到自己生辰了,去年生辰小姑娘比谁看得都重视,一整天都待在自己身旁,美曰其名“都已经错过先生六千多次生辰了,好不容易赶上一回先生还要赶我走不成”。一时间钟离哭笑不得,随了她的意允她留在身侧,这一留就是一年,直到她去稻妻那日白色的身影才从眼前消失。

小姑娘约莫是真的从自己眼前消失了,若不是如此怎么会到处见不到她。也许是太忙了罢,客卿先生这么安慰着自己思绪却飘远了。


转眼已经到了生辰那天,白衣的旅行者终究是没来寻自己,怕是厌了,这倒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谁会对一个石头心动呢?钟离无奈的笑笑收了眼前人的礼物道谢。往生堂的客卿先生在璃月港向来是名人,生辰自然有不是人前来祝贺,可那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总也看不到她的身影。

再等等就能看到了……这么想着一直等到日落仍是未见那人。

“呦,钟离先生!”胡桃乐呵呵的凑上来,“今天收了不少礼物吧?胡桃我看的都羡慕了。”

“都是朋友送的,没什么值得羡慕的。”收了小心思钟离微笑着看向胡桃。

“时间不早了钟离也快点去休息吧,对了,你房里有旅行者送的礼物,别忘了打开看看。”胡桃意味不明的朝钟离眨巴眨巴眼睛,笑嘻嘻的离开了。

礼物?旅行者人都未曾前来怎么会有礼物,钟离只当是胡桃又在同他开玩笑,摇了摇头返回房间,一进门巨大的礼盒让他脚步一顿。

“这是?”

听闻有声响那礼盒突然晃了起来,礼盒被人从里面打开自礼盒中探出两只黑色的兔耳,再往下旅行者探出了头:“生……生辰快乐,钟离先生。”

该死,胡桃那家伙居然真的让我穿着这种衣服来给钟离先生庆生,真是难为情啊……


“你……”钟离惊讶的看着从礼盒里出来的人,一时间难以置信她居然真的还能出现在自己面前,她不是厌了自己吗?

“先生先别急着生气,我这么久才过来都是因为胡桃,是胡桃出的主意,她告诉我让我这些天先躲着先生,等生日这天再给先生一个惊喜。”这一下可真是把胡桃干的好事全都抖落了出来。

“这衣服莫非也是她的主意?”钟离的目光投在了那两只黑色的兔耳上,再往下看是黑色的皮衣,勾勒出少女曼妙的曲线,好看的双腿被黑丝包裹显出诱人的模样,圆润可爱的尾巴乖巧的待在身后。

荧这才又记起这衣服的不像话,背过身去不去看钟离,耳根都红了。

“荧,我很开心。”钟离的语气里带着笑意。

欸?闻言荧一愣,回眸对上了钟离含着笑意的眼。

“先生的意思是,没有生气?”

“自然,你如此煞费苦心的为我准备生日礼物,我哪有帅气的道理,况且这件生日礼物是我收到最为特殊的一个,我很喜欢。”

荧红了脸,下一秒腰间被人抚上,耳侧钟离的声音响起:“既然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我就不客气了。”

……

……

……

没了!下面的东西发不出来的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