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书咲夜

睡觉睡觉,就当我死了(点头)

猫猫和狐狸的战争

是修罗场,极度oc,公子迪卢克的主场,公子猫猫快打起来(bushi)

半成品,码的脑壳痛,有空一定码完(?),我发四


蒙德的风花节于许多人而言是个令人神往的节日,以自由闻名的蒙德,就连风都是自由的,微风夹杂着苹果酒和蒲公英的香气,沁人心脾。

眼下你坐在望仙台上一个人发呆,思绪被前几日送到的信件牵引,信里安柏说想请你一起去参加风花节。或许在以前你已经急不可待的出发了,可自从经历了璃月的海灯节你吃了亏长了记性,一想到海灯节你的腿就开始隐隐作痛,仿若海灯节就发生在昨日。

“小姐~”一直被你忽略的人终于开始吃味,从后面抱住你环住你的腰身将你抱紧,达达利亚的身子和你比起来要大的多,轻易的就将你禁锢在他的怀里:“我都叫你半天了。”他的声音委屈巴巴的,带着点鼻音,若不是清楚他的性子你当真以为他被你伤了心。

“抱歉达达利亚,刚才在想事情没听到你在叫我。”你向达达利亚致以歉意。

“如此来说,小姐可要给我一个补偿才好。”他把下巴搁在你的颈窝小孩子般的使性子要你的“补偿”。

这可让你犯了难:“公子大人想要什么东西何必非要从我这里拿呢?我一没钱二没权的。”

“别这么说,小姐你看我像是贪财的人吗?”他抬起头在你脸颊蹭蹭,倒有几分讨好示弱的意思。

“算了,我也说不过你,别太过分就行。”你叹气。

转而你听到他得意的轻笑:“小姐刚刚在想什么啊?”

“害,还不是因为那什么风花节……”

你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达达利亚详细的复述,而后一个人蹲坐在地上苦恼着——拒绝吧,伤了安柏她们的心;不拒绝吧,又苦了自己的两条腿,左右都不是个好办法。

“小姐,一起去吧。”

“欸?为什么啊?”

“因为……想和小姐一起去!”


带达达利亚回蒙德是一个错误的绝对,你和他的相处方式过于融洽,以至于你当真忘了他是愚人众的执行官。好在和蒙德的朋友们介绍他时糊弄过去了,也没有人过多的去追究他的身份,期间达达利亚也很老实没干什么坏事,勉勉强强逃过一劫。

只是……迪卢克老爷似乎察觉到了些什么。常年进行地下工作的暗夜英雄不会愚钝到连近在眼前的敌人都无法发觉,他在瞧见达达利亚的第一眼就认定达达利亚不是什么善类。

他是对的,达达利亚似乎也对他充满敌意。不过达达利亚的敌意与迪卢克不同,更多的是来自于对你的示威,所以他在你介绍他时故意当着众人的面“补充说明”让其他人了解你们的关系有多么亲近。你只当达达利亚又在抽风,殊不知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两个男人疯狂的“眼神交流”。

男人的占有欲是可怕的,在看不到的地方,这种可怕的占有欲如野草般疯狂生长,巴不得将你禁锢在他的世界里永远的看着他一个人,当然,身边还有别的男人这件事是万万容不得的,尤其是对你动心思的男人。

迟钝如你,就算是达达利亚再怎么抽风只针对迪卢克你也不觉得奇怪,毕竟在你目前达达利亚就连战斗都是不正常的。

而迪卢克呢?当达达利亚握紧你的手说出“我还小姐在璃月可是经历了很多事情呢”时,他是真真切切的吃味了,但他是个善于藏匿心思的人,在场的除了一门心思挑衅他的达达利亚,无一人发觉。日积月累藏匿的心思在达达利亚的挑衅下终于爆发了,所以他才当着所有人的面邀请你在风花节期间到晨曦酒庄暂住。

在你还在诧异时你的旅伴达达利亚替你回绝了:“谢谢迪卢克老爷的好意了,我已经安排好了住处,我家小姐就不劳您费心了。”

在说“我家小姐“”四个字达达利亚尤其加重了语气,敌意十足,连琴她们都听出了猫腻,各自找了借口离开,给你们三人留下空间,毕竟感情这事儿还要看你自己嘛。

“咳咳咳,你们看啊,今天天色也不早了,都早点回去休息吧。”这诡异的气氛你实在是受不了了,达达利亚抽风也就算了,连着迪卢克也来掺一脚,不对劲,肯定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见你发觉不对劲,他们只得暂时休战——“正义人”迪卢克并不想和达达利亚多纠缠,向你告别后就离开了。而你则被达达利亚强拉着去了他早就吩咐人准备好的旅馆。虽然你一再强调自己可以住在尘歌壶里面,但是都被达达利亚驳回了,理由是“改善环境”。

“小姐,别不开心嘛~”他笑嘻嘻的凑上来。

“达达利亚,你又在抽什么风!”你看他的眼神宛如看着一个熊孩子,又气又无奈。

“还不是因为小姐的朋友啊……”他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因为迪卢克吗……你哑口无言,这似乎不能怪他,毕竟迪卢克一向对愚人众没什么好感,况且达达利亚还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愚人众执行官,两人之间有些小摩擦也算正常,一切似乎都能说通了。




评论(6)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